2006年11月4日

婚紗禮服定案~~

昨天去JUDY婚紗店挑拍婚紗照的禮服. 晚上7點和Honey,Minerva 到婚紗店,胖胖禎&佳倫則是後來才趕到. 所以他們就是我ㄉ"陪審團"陣容...(真是辛苦他們嚕). 第一階段要先挑3件晚禮服;禮服小姐-小紫先帶我看禮服區的禮服,讓我先挑想試的衣服,經過挑選後,先挑ㄌ紅色&一件紫紅色ㄉ禮服. 之後,有另一件藍色&紫色長襬的晚禮服實在難以取捨...美蘭姐看到了就說,"好啦..給你挑四件啦(這樣總共禮服含白紗有6件),但是造型還是只有5個喔~~".真是謝謝好心的美蘭姐...^_^

藏在紅裙擺下的Honey...ㄎㄎㄎ


第2階段,就是重頭戲的白紗嚕,一件要拍內景,另一件則是拍外景. 總共試ㄌ5-6件白紗後,挑ㄌㄧ件是露肩平口式的白紗,裙襬則是有許多美麗的白色玫瑰,這件是要拍外景用的. 另一件則是再雜誌上看到過的一件V領A-Line裙襬白紗;裙襬是類似方型白紗以施華洛士奇水晶相接而成,等拍照那天還會再穿澎裙,把裙擺在弄澎起來.這件穿起來讓罩杯瞬間"Push up" 2 cup....(哇哈哈~~).
拍外景的白紗

昨天回家後,review ㄌㄧ下所挑選的禮服&詢問其他朋友ㄉ意見,他們是覺ㄉ其中的一件紫紅色ㄉ禮服不適合我,所以今天原班人馬在度殺回婚紗公司重挑ㄌㄧ件禮服.這次換成是粉紅色的禮服;感覺比較活潑甜美一點. 大家都說我是走這種路線的...誰叫我有一張娃娃臉...哀...我是很想走美豔路線的捏...命阿~

我把所挑的禮服放在我ㄉYAHOO相本裡嚕~~ 所以,剩下的部份,就放心交給造型師& 攝影師嚕...

沒有留言: